2021-22
首屆校友校董選舉6月30日起接受提名
2022-06-27

各位校友:

 

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校友會於去年10月,獲母校辦學團體按《教育條例》確認為「認可校友會」,負責舉辦母校法團校董會的校友校董選舉。相關選舉規則已於去年7月的校友會特別會員大會上通過,並隨即生效。

 

本會與母校商議後,決定於今年夏季舉辦首屆校友校董選舉,詳情如下:

 

投票日期:2022年8月6日(六)

投票時間:中午12時 至 下午5時

投票地點:葵涌葵盛圍397號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

 

 

所有校友均享有參選、提名、和議及投票權(即所有曾經在母校就讀、但已不再在母校就讀的人士都合資格投票,毋須先向本會繳交會費及完成正式會員註冊手續)。

 

校友可以選出一人註冊為校友校董。任期為兩個學年,由2022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。獲選的校友校董將參與母校的管治,確保學校實踐辦學團體訂定的辦學使命等。

 

選舉提名期為今年6月30日(四)至 7月14日(四),為期15天。有關候選人資格、提名方法及相關資訊,請參閱本會網站的校友校董選舉專頁https://www.skhlamwoo-osa.hk/alumni-manager-election

 

如果校友欲確認自己是否合資格參選、提名、和議及投票,請填妥及簽署查核校友身份表格,並於今年7月7日或之前郵寄至母校校務處(以郵戳日期為準,信封抬頭請註明:校友會查核身份申請)。本會將盡快通知閣下有關結果。

 

期望各校友踴躍參與是次選舉。如有疑問,歡迎與本會聯絡。

 

 

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2022至2024年度校友校董選舉

選舉主任:劉浩廷

選舉委員:王俊彬、夏曉盈、胡皓文

 

2022年6月2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