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sage from Chairman

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

第二十屆家長教師會主席的話


左:鄧向明女士;右:車淑梅女士

 

承蒙校長、各位老師及家長的支持,本人有幸成為第二十五屆家長教師會主席。

 

家教會在學校和家長之間扮演着重要的角色,是溝通的橋樑。作為家教會主席,我將與全體委員攜手並肩共同努力,實現家教會的使命,致力促進家校合作,為孩子們打開更廣闊的未來。

 

在疫情過去後的一年,我們已經全面恢復了正常的活動。在上半年度我們舉辦了家長工作坊、講座、手工藝班和團契活動,提供了豐富多彩的學習和交流機會。同時,我們的「造星之旅」由家長親手製作星星曲奇送給應屆中六同學,為準備應戰DSE的考生送上祝福和鼓勵。

 

本會亦有幸邀請車淑梅小姐為專題講座嘉賓,主題為「如何與孩子一起快樂成長」,分享教育孩子的經驗,包括如何啟發孩子的潛能,激發他們的學習動機和好奇心,當中的五大金句和三大錦囊使出席講座的家長都感到獲益良多。

 

2024年我們將會舉辦家長講座、工作坊、盆菜宴、親子旅行、「家長也敬師」活動等。 講座主題涵蓋多個方面,如學習方法、情緒管理、親子溝通以及青少年心理健康等,這些都是家長們關注的事情,除了讓家長從中學習如何與子女相處,亦讓家長們透過活動認識彼此,促進交流和互相支持。

 

活動的順利推行,實有賴學校及各位家長義工的支持及幫助。我們非常感謝學校支持家教會舉辦各種活動和講座,提供寬敞場地、各種設施和配備。同時,我亦希望向家長義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謝,在每一次的活動當中我深深感受到你們的無私奉獻和付出,有你們的努力和支持,家教會的活動才可順利舉辦。期待在接下來的日子與大家一起繼續攜手前行,為孩子共創一個更美好的教育環境。

 

最後,謹代表家長教師會祝福大家幸福安康,身體健康!

 

第二十五屆家長教師會主席鄧向明

左:鄧向明女士;中:劉千石先生;右:鄭航勇校長

由左至右:林慧賢女士;車淑梅女士;岑秀慧副校長;鄧向明女士